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追夢——改革開放再出發》驚豔深圳
2018年 09月 22日 03:06    香港商报
 

  《追夢——改革開放再出發》驚豔深圳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王靜抒報道:20日晚,為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由深圳市委市政府主辦的大型綜藝晚會「追夢改革開放再出發」在深圳市民中心廣場舉行。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等領導與深圳市1300名來自各行各業的勞動模範、義工、市民代表在現場觀看。當晚,蓮花山下市民中心廣場舞台中央,樹立著絢麗的「追夢人」形象,由高16米、寬21米的巨大鋼架和數十塊屏幕組成。舞台后方,呈現著深圳市精心打造的福田中心區43座樓宇燈光秀,五彩斑斕、綺麗多姿的深圳城市新夜景,與晚會現場舞台融為一體。舞台前方,正視著蓮花山頂的鄧小平塑像,寓示著改革開放40年風雲變幻的歷程。當晚現場800架無人機配合深圳本土的鋼琴王子李雲迪的演奏,閃耀在深圳市民中心廣場的上空。4分鐘的無人機音樂秀,搭配福田中心區絢爛的燈光,展現出「大鵬展翅」與「月圓中的芭蕾舞」等3D造型。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