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糧雜總商會迎國慶賀70載
2018年 09月 22日 03:10    香港商报
 

  糧雜總商會迎國慶賀70載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張芃芃報道:香港糧食雜貨總商會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店熱烈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及商會成立70周年,香港糧食雜貨總商會會長陳煜堂邀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科長姚里安,香港糧食雜貨總商會名譽會長張成雄、趙文合、方鋒、副會長林桂盛、呂少卿、黃為建等上台進行祝酒及切蛋糕儀式,為祖國與商會慶生。當晚,禮品豐厚的抽獎活動及西貢歡樂谷樂隊的美妙歌聲,將宴會氣氛推向高潮。

  陳煜堂表示,商會自1948年創立以來,在歷屆會長暨會董的默默耕耘及社會友好與同業的支持下,高舉愛國愛港的鮮明旗幟,會務發展不斷向前。每年舉辦的各項活動,如春茗及慶祝國慶宴會、旅行及內地考察項目等,加強了會員之間的交流,增進了彼此的友誼,搭建了商會與海內外夥伴溝通合作的橋梁。

  他說:「身為中國人,看到祖國在經濟、國防、科技、文化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我感到十分驕傲!」中國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及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在國際舞台上扮演着重要角色,國家近幾年所提倡的「亞投行」、「上合組織」、「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等多項國際型戰略,為香港未來的發展指明了道路。香港地理位置特殊、法制完善、交通便利,具有得天獨厚的競爭優勢。希望大家充分把握機遇,承擔社會責任,積極融入國家發展戰略,搭好祖國發展的「順風車」。

  是次宴會抽獎獎品十分誘人,包括電視機、智能煲、吸塵器、電磁爐、電風扇、電熱水瓶等大獎,十分實用。出席嘉賓還有香港糧食雜貨總商會籌委會委員關威德、楊國榮、李芳、張增榮、余炳發、周偉峰、陳高、周國仁等。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