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黃金海岸商場賞花又賞月
2018年 09月 22日 23:22    香港商报
 

    黃金海岸商場賞花又賞月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中秋節不但是傳統節日,也是樂敘天倫的好時節,屯門黃金海岸商場正豎立巨型花燈,四周張燈結綵,好不熱鬧。晚飯過後,大家可攜長扶幼往草地賞月談天,聚首一堂。

   特別舉辦「金秋.光之花祭」

  毗鄰酒店的黃金海岸商場為配合中秋佳節,特別舉辦「金秋.光之花祭」,糅合傳統與潮流,以光作主題以照亮最繽紛的中秋夜。商場外圍除掛上傳統大紅燈籠作裝飾外,近3米高的巨型鬱金香花燈設置於中庭及海濱長廊位置,晚間亮起燈時,襯托夜色更顯明艷照人,倍添佳節氣氛。大家可於迷人的花海下與家人打卡拍照,留下最美的團圓時刻。

  賞花過後當然少不了賞月,商場為大家搜羅最佳賞月位置,商場大草地會於迎月、賞月、追月3天開放至晚間11時予公眾,場內設有大熱巨型水果拍照裝置及超舒適的豆袋梳化,歡迎大家攜同月餅、小食及燈籠,當然少不了邀約家人及好友,一同到黃金海岸商場歡度中秋佳節。

  說到中秋節最重要的應節用品,當然少不了燈籠,商場為你呈獻霓虹花手作坊。手作坊以專人教授並以最新潮的霓虹光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霓虹花,參加者憑創意變化,增添個人特色,在中秋夜裏必定搶盡途人目光。而佳節過後亦可作家中擺設,環保又美觀。顧客只需於商場消費滿港幣300元即可參加,報名詳情,請密切留意黃金海岸商場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GoldCoastPiazza)。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