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9月 23日 01:24    香港商报
 

  融創接盤樂視兩核心資產

  賈躍亭徹底出局

  持續24個小時的樂視控股所持股權司法拍賣結果昨日出爐:融創以7.7億元人民幣的總拍賣底價,接盤樂視控股持有的樂融致新、樂視影業資產。此次拍賣的3個標的為樂視控股對樂融致新3124.5萬元與2618.35萬元兩筆出資額,以及樂視控股對樂視影業21.81%的股權。上述標的資產是樂視控股對樂視致新和樂視影業的所有持股,拍賣完成意味?賈躍亭徹底出局;此外,融創的接盤意味?,樂視網將失去旗下重要資產、運營?樂視電視業務的樂融致新控股權。因為融創將借此機會成為樂融致新的第一大股東。

  華對日出口近五年首次增長

  昨日發布的《中日貿易投資合作報告(2018)》顯示,日本是中國的第二大貿易夥伴,中國是日本第一大貿易夥伴。報告指出,2017年中國對日本出口額為1373.9億美元,較2016年增長6.1%,是近五年來中國對日本出口的首次增長。

  擴大中等收入群體文件正在醞釀

  據上海證券報昨日消息,發改委、人社部等多部委近期密集調研或召開座談會,研究擴大中等收入群體的舉措,擬制定擴大中等收入群體的相關文件。報道稱,政策或將從「調高、擴中、保低」等三個方面入手,結合醫療、教育等社會保障舉措來調節收入分配。增收和減負將成為政策的兩個關鍵詞。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