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魯哈尼:美伊對抗 特朗普注定慘敗
2018年 09月 23日 01:4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當地時間22日,伊朗總統魯哈尼(圖)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注定會在與伊朗的對抗中失敗。

  否認提議伊美總統聯大會晤

  據路透社報道,伊朗總統魯哈尼22日在國家電視台的演講中指出,特朗普將在與伊朗的對抗中失敗,遭受和伊拉克前總統沙達特姆在「兩伊戰爭」中同樣的命運。

  此外,伊朗外交部21日否認了伊朗邀請美國本月晚些時候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舉行雙邊會談的說法,伊朗外交部稱,這一說法「十分荒唐」。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黑莉20日對媒體表示,「伊朗已邀請美方舉行雙邊領導人會談,特朗普將考慮是否接受這一邀請」。

  伊外長:美政府威脅全球穩定

  就在外交部發言當天,伊朗外長扎里夫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說,地區和全球的穩定正面臨著巨大威脅,這個威脅就是美國現政府,美方驕傲自大,四處攪局,整個世界深受其害。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