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超越往績
2018年 09月 23日 01:46    香港商报
 

  超越往績

  日本豪華汽車品牌LEXUS,日前宣布推出最新第7代ES車系,經歷6代發展讓系列在全球中大型豪華車款中累積逾218萬台的銷售成績。來到第7代品牌一改以往成熟商務車的外形設計,大改款加入前衛的跑車元素外,更加入全球首創17個Mark Levinson量子邏輯沉浸式環回音響系統,為車主在駕駛時帶來像真度極高的音樂享受。憑着以往佳績品牌不用再以一線歐洲品牌作競爭對手,新系列是用超越以往,挑戰自己為目標。文:雲遜攝:蔡啟文(發布會)

  新系列外形設計延續「Yet」設計哲學,車頭部分采用品牌標誌的Spindle Grille水箱面罩,但以銀色波浪鍍鉻條紋向外伸延設計,盡展跑味。采用全新GA-K底盤后,車身體積較上一代長60mm、寬+45mm,車廂更為舒適。新底盤調整了雙搖臂懸挂系統,具備低重心、輕量化及剛性高的特點,在行駛時發揮穩定性,增強路面感和行駛時的舒適性。搭載全新研發的2.5公升直列四缸引擎,配合新式進氣歧管、VVTi-E電子進氣閥與D-4S多點缸內直噴等,配用Direct Shift 8前速自動波箱,以較寬的齒比範圍調校,駕駛時加速更為順暢,耗油量亦比上代節省20%。

  流動演奏廳

  車廂設計及裝備亦不容忽視,人性化設計的中控台,車主無須大幅移動身體都能觸及所有按鈕。用上12.3寸EMV螢幕,再加上抬頭顯示屏,所有操作的按鈕全在車主視線以內,一手距離即可操作。當然具備真皮冷暖氣前后座、玻璃天幕頂及無線電話充電器等豪華車款必備功能。車廂以特別的靜音功能打造,在高速行駕時可提供寧靜的環境,再配合全球首創17個Mark Levinson量子邏輯沉浸式環回音響系統提供超凡音樂享受,車主恍如駕駛移動的演奏廳向目的地進發。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