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资讯
2018年 09月 23日 01:47    香港商报
 

  體驗旗艦機

  韓國手機品牌Samsung早前推出新一代旗艦機Galaxy Note9后,新機好評如潮。為了讓更多有興趣的用家可體驗新機,品牌在尖沙咀開設Samsung Galaxy Studio,將以Samsung FUNLAB為主題,大家可即場以升級版S Pen創作專屬漫畫、在漆黑環境中體驗超低光自拍,以及在與Mr Doodle合作的S Pen畫廊中設計有趣相片。在完成體驗區后,可獲得精美禮品及品牌代幣,於地下樓層的夾公仔機夾取限量版禮品。

  搖滾香水

  搖滾音樂向來給人突破創新的感覺,法國品牌YSL推出最新男士Y香水系列,為了帶出新品作出的突破。品牌邀請了全球知名搖滾樂團Maroon 5主音歌手Adam Levine 為代言人。

  新系列提供兩款選擇:

  Y EAU DE TOILETTE滲透着淡雅的甜醋氣息,是傳統香味的新變奏。前調以佛手柑和檸檬的清新香調,配合經過提煉的鼠尾草及天竺葵精華,為經典香調再創新猷。基調龍涎香及雪松木精油,以柔和香調散發出青春魅力。

  Y EAU DE PARFUM香水層次清新,散發剛陽氣息。先有佛手柑發出的清爽辛香,與青蘋果果香互相碰撞,突出青春氣息。再用天竺葵、鼠尾草和刺柏,發揮剛勁魅力。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