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9月 24日 01:11    香港商报
 

   證維持銀娛目標價81元

  豐證券指,宏觀經濟放緩還未進入澳門,「十一黃金周」的預約仍強勁,而汲取上一個經濟衰退的教訓,改善設施後有助面對以後的颱風。證維持對銀河娛樂(027)「買入」評級,維持目標價81元。

  證表示,在剛過去的颱風中,銀河娛樂業務已快速恢復,特別對比去年。銀娛仍對長灘島發展有興趣,並打算暫時將永利度假村作為被動的少數股權,又指其強勁現金生產能力和資產負債表能在日本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證認為,短期內銀娛不會提升其股息。

  大和維持平安好醫生目標價62元

  大和指,現時內地推出一系列新法規監管網上會診服務,料能減低信譽風險,有助相關行業可持續發展,使行業門檻提高。大和認為平安好醫生(1833)的保險合作模式前景明朗,重申對其「買入」評級和維持目標價62元。

  大和認為,新的法規是為加強對這些新興行業信譽的保護,從而提高入行門檻,亦對現有的大型公司有利好,如平安好醫生。而平安好醫生在上半年推出的「就醫360」計劃,結合其線上會診,線下醫療服務和透過商業保險平台的快速藥物送遞,在上半年的會員佔總就醫人數的20%。大和表示,其保險合作模式會繼續擴充。

  野村予萬洲目標價10.4元

  野村證券發表研究報告指,萬洲國際(288)的鄭州工廠在8月中爆出有非洲豬瘟後,股價下挫,野村相信股價完全反映在貿易戰下,美國業務的不穩定前景,及非洲豬瘟的影響。野村表示,今年財年萬洲國際的股價反映為8.8倍市盈率,每股盈利為0.08美元,認為其估值處於吸引水平,維持其「買入」評級和目標價10.4元。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