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光明區首屆區委常委亮相
2018年 09月 2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中國共產黨深圳市光明區第一屆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近日閉幕,大會完成預定的各項議程。大會一致通過關於光明區委籌備組報告、光明區紀委籌備組工作報告的決議。

    閉幕式前,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深圳市光明區第一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新當選的區委常委分別是:區委書記王宏彬,區委副書記劉勝、王浩,區委常委何奕飛、劉德峰、姚文勝、劉大嶺、覃敬騰、繩萬青、劉桂林。

    王宏彬介紹,2018年2月,國務院正式批覆成立光明區,這是光明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件大事、喜事。「經過幾個月的籌備工作,從今天開始,第一屆區委領導班子將在歷任黨工委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礎上,正式接過光明改革發展的「接力棒」,踏上新的征程,我們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他表示,第一屆區委領導班子將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牢記使命、不忘初心,開拓進取,著力加快「四成兩區」建設,為打造競爭力影響力卓著的世界一流科學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而努力奮斗。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