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高通訴蘋果竊晶片機密
2018年 09月 27日 02: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一份法庭文件顯示,美國高通公司指控蘋果公司竊取大量機密信息,用於改善高通對手英特爾所提供集成電路晶片的性能。

  助英特爾改善晶片缺陷

  圍繞高通所徵收高額專利費,蘋果已提起訴訟。但高通總顧問羅森伯格說,上述提交給加州聖迭戈高級法院的最新文件獨立存在,無論高通與蘋果之間的現有糾紛是何情況都會提交。

  CNBC周二援引羅森伯格的話報道:「非法使用高通具有價值的交易機密,以試圖幫助(高通)競爭對手對我們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這種情形不能再繼續下去。」

  上述新指控是高通去年11月對蘋果所提訴訟的一部分。高通當時指控蘋果違反雙方協議。相關協議在蘋果智能手機iPhone開始使用高通晶片時簽訂。協議要求蘋果允許高通定期確認,高通根據協議與蘋果分享的源代碼軟件和工具得到適當保護。高通說,高通審查蘋果使用其源代碼情況時遭遇阻力,遂提起訴訟。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