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夜赴會所辣妹迎 陳致中稱「談選情」
2018年 09月 27日 02:3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昨天遭台媒爆料9月15日前往私人招待所(會所),而且還有兩名身材火辣的陪酒女子笑臉迎接。對此,陳致中接受媒體查詢時坦承短暫停留招待所,但他強調這是「談選情」。

  據《鏡週刊》報道,陳致中15日晚間從高雄北上到台北參加一個餐會,但短暫停留後便轉往林森北路某私人招待所消費。經營該招待所的正是與陳家及綠營關係匪淺的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會長葉建揚。當陳致中抵達時,已在門口等待的有某縣政府蔡姓官員及2名「紅牌」(知名)陪酒小姐立刻上前迎接。陳致中離開前,葉建揚還先出門觀察,確定無人陳致中才現身。

  事後陳致中被問及此事時,先是支支吾吾,但隨後便坦承當天確實有去喝酒,是因朋友「關心選情」邀他去。被問及是否有小姐陪酒時,陳致中急忙否認。

  諷刺的是,同一天早上,準備參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還在一場會議上抬出陳水扁打悲情牌,向選民喊話自己選情不樂觀。台媒表示,「這種白天告急晚上就跑招待所的做法令人傻眼」。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