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廣州公交無縫接駁助港客出行
2018年 09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為更好地對接廣深港高鐵開通,為香港旅客提供無縫銜接的公共交通服務,廣州公交集團旗下打造智能出行服務平台「如約暢行」,提供長途客運、旅游觀光、城際商務包車、的士及專車服務等完善的交通服務,為抵穗旅客提供更為優質的服務,打造「港人到穗,賓至如歸」的服務。

    廣深港高鐵開通后,公交集團將在現有公交線網的基礎上加密發班班次,開行廣州南站至廣州火車站、南海車站等地的「如約巴士」定制公交線路,并根據旅客出行需求,動態優化調整和新開行如約線路,重點做好夜間到站旅客「兜底」服務;安排的士固定運力進行循環式服務保障,并根據現場巡游的士運力情况隨時應急調度車輛支援。

    廣州公交集團副總經理劉偉介紹說,針對港人對商務車的偏愛,該公司還在廣州南站推出5座和7座中高端商務車型,為旅客提供個性化、品質化的小車服務,到站旅客可通過「如約暢行」平台提前預約用車。

    在長途客運方面,為了方便廣深港高鐵旅客,廣州南汽車客運站在現有客運班線的基礎上,一方面使用高端商務車和中巴車,全天候尤其是深夜時段為到站旅客提供前往深圳、東莞和佛山等大灣區城市群的定點發班的定制客運線路。

    為了方便香港旅客購票乘車,公交集團專門開發了「如約暢行」綜合服務平台,香港旅客只需掃碼關注「如約暢行」公眾號,就可以輕松查詢和預約公交集團旗下的專業的士、專車、如約巴士、城際巴士和城際商務等多種交通方式的接駁服務,而「羊城通、八達通、廣州城市旅游卡」的咨詢充值等功能,也能在「如約暢行」上輕松完成。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