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城市足球集團在華辦公室落戶龍華
2018年 09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娜報道:近日,城市足球集團在深圳灣舉行了曼城獎盃巡回之行活動,并正式宣布中國第二家辦公室(曼城足球俱樂部深圳辦公室)落戶龍華。

    據介紹,城市足球集團是註冊於英國的跨國集團公司,在全世界擁有4家足球俱樂部,其足球業務也已遍布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其中曼城俱樂部在過去幾年中兩次奪得英超冠軍,歐冠四強,并擁有全世界頂尖的足球學院。在宣布新成立深圳辦公室后,城市足球集團將成為全球第一家在中國擁有兩家辦公室的足球機構。在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出資收購集團少數股份后,城市足球集團於2016年3月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中國辦公室,是首家在內地成立辦公室的海外足球俱樂部。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