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中小企高峰論壇與中博會同期舉行
2018年 09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以「開放新格局,產業新未來」為主題的中國中小企業高峰論壇將在中博會期間舉行,廣東省中小企業局副局長、中博會事務局局長何佐賢透露,論壇將聚焦中國制造業,特別是制造業中小企業的創新發展與轉型未來。此外,《廣東重塑營商環境新優勢政策落實情况評估報告》也將在論壇上發布,而備受關注的2018年「創客中國」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將在第十五屆中博會開幕之日舉行。

    中博會系列論壇活動將於10月10-13日在廣州舉行,何佐賢介紹說,本屆中博會的論壇活動分為三類:一是主題論壇活動,包括中國中小企業高峰論壇、供應鏈金融與中小企業融資論壇、中小企業信息化應用推廣暨信息化論壇。二是行業發展論壇,2018年亞太信息通訊科技大賽、跨境電商高峰論壇以及多場行業發展趨勢研討會、新商業洽談等活動。三是商務推介論壇,包括中小企業跨境撮合對接洽談會、「一帶一路」專項行動-2018走進中東等商務推介論壇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