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粵前8月破毒品案9000起
2018年 09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9月26日,記者從在珠海召開的「廣東省全民禁毒工程工作推進會」上獲悉,廣東省今年重拳打擊販毒吸毒案件成效顯著,1-8月共破毒品刑事案件9000餘起,繳獲各類毒品8.5噸,查處吸毒人員66000餘人,強制隔離戒毒30000餘人。

    在戒毒社會服務管理方面也取得新進展,全省社區戒毒康復執行率達98%,15個地市建成病殘吸毒人員收治場所23間,收治難問題進一步得到緩解。并在14個地市32個縣區成立了禁毒基金會或禁毒協會,成立了130多家本土禁毒社工組織,開展禁毒公益項目超過400餘個。

    另外,在會上動員毒委成員單位今年要明確重點強化擔當,進一步推進全民禁毒工程取得新突破和新成效。學校毒品預防教育覆蓋率100%;吸毒人員網格化服務覆蓋率100%;百人以上戶籍吸毒人員鎮街社戒社康工作站點建設達標率100%;各縣區社戒社康示範服務中心創建完成率100%,被納入國家禁毒重點整治範疇的縣(市、區)實現摘帽降級;佛山、中山成功創建全國禁毒示範城市。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