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低碳城論壇龍崗分會場活動舉行
2018年 09月 28日 01:37    香港商报
 

    深圳低碳城論壇龍崗分會場活動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王曉蕾報道:第六屆深圳國際低碳城論壇龍崗分會場系列活動27-28日在龍崗區國際低碳城會展中心舉辦,來自國內外的300多名專家學者共聚龍崗。

    據了解,龍崗分會場包括龍崗論壇、3個平行論壇、龍崗區政府智庫研討會和配套活動。其中龍崗論壇以「現代產業的綠色發展之路」為主題,分享國內外工業型城區在城市建設、產業發展過程中實現綠色化的案例,探討促進產業更高質量發展的路徑,推動企業激發低碳引領內生動力,推進城市綠色低碳轉型發展。平行論壇包含低碳智慧交通論壇、環保技術產業論壇、建築綠色運營論壇,同期舉辦龍崗區政府顧問研討會,配套活動包含國際低碳體驗中心、「碳寶之家」開館儀式及低碳生活系列活動。

    同期推出的低碳產業綠色精品展,則從技術和成果方面介紹了現代產業在低碳綠色方面的創新和努力。來自龍崗本土以及全國各地的28家企業參展。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