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之新設計大賽在深啟動
2018年 09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道:9月27日,中國好設計合作夥伴計劃暨2018(第三屆)之新設計大賽啟動儀式在深圳市工業展覽館舉行。據悉,大賽自2016年由深圳創新設計院發起,與前兩屆賽事均在深圳舉行所不同的的是,今年的大賽開啟全新賽制,分為深圳、浙江、山東三大賽區同步進行,并邀請產業觀察團深度參與以推動賽后成果落地和人才就業。

    據了解,之新設計大賽是內地唯一融合技術與藝術、創新設計教育及科普、以設計成果轉化和人才就業為第一目標的設計競賽,實現從創意→方案→產品→商品,讓創意落地,轉化為現實生產力。目前,合作院校近200家,覆蓋華南、華東、華中、西南等四大區域高校,收集作品超3000份。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