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美麗大鵬獲點赞
2018年 09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王曉蕾報道:在此次活動中,大鵬新區共展出10張圖片,涵蓋了新區成立六年多來在經濟、科創、文體、生態等方方面面取得的進展,精美的圖片得到了一致好評,更有來自韓國、菲律賓的觀眾為美麗大鵬「點赞」。

    大鵬新區位於深圳市東南部,2011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是深圳最年輕的功能新區,三面環海,東臨大亞灣,與惠州接壤,西抱大鵬灣,遙望香港新界,是深圳的「生態基石」、文化之根、旅游勝地和新增長極。本次圖片展不僅展出了大鵬所城、較場尾、南澳月亮灣、七娘山、西涌海岸等美麗的風景,還有樂土沃森生命科技中心、深圳國際生物谷壩光核心啟動區等「高精尖」,以及「中國盃」帆船賽、大鵬新年馬拉松等文體活動,彰顯了大鵬的創新能力和文化魅力。如今,大鵬新區的發展正迎來「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粵港澳大灣區」「廣深科技創新走廊」的建設機遇,站在新的起點上,大鵬將努力在新時代交出一份優异的答卷。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