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深圳創客周制匯節即將開幕
2018年 09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曉蕾報道:全國雙創周深圳活動暨第四屆深圳國際創客周將於10月9日拉開帷幕,作為此次活動的主會場,深圳制匯節同期於10月12日至14日在蛇口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舉辦,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柴火創客空間和超常識科技聯合承辦,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獨家協辦。

   自2012年落戶深圳到今年的第七屆,為期三天的2018年深圳制匯節將內容聚焦於解決社會問題、提升科技教育水平、促進城市共創等更務實的面向,用創新力量致敬美好城市生活。作為國內最大的創客交流展示平台,2018年深圳制匯節設置主題論壇,互動裝置,創客市集,工作坊等精彩環節,與公眾一起分享全球最新創客產品及信息。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