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9月 29日 00:23    香港商报
 

  貨車輾斃清潔女工不顧而去

  落馬洲邊境管制站發生奪命車禍,昨晨7時36分一名食環署外判清潔女工(67歲)在等候區工作期間,被一輛中型貨車撞倒輾過,頭部肚腹均爆裂,當場死亡,涉事貨車卻不顧而去直駛往內地,車場內其他司機發現有人被撞倒馬上報警。

  奪命車禍現場為落馬洲新深路貨車輪候區北場,前往內地的貨車均在上址排隊等候,車龍之間道路寬闊,視野亦無特別障礙物受阻。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錄影片段尋找肇事貨車,及已通報內地公安協助,並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可致電3661 3800或3661 3859與新界北特別意外調查隊聯絡。

  小情侶扑劫2的士司機落網

  一名18歲少女偕未成年16歲男友涉嫌在本月5日內,先後在打鼓嶺和葵涌用硬物襲擊的士司機,劫去5000多元財物,兩名司機俱遇襲受傷。警方綜合兩案事主口供展開調查,前日在粉嶺華明一單位將該對小情侶拘捕,並檢獲懷疑涉案贓物,正調查是否與同類案件有關。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