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紫金40億項目簽約動工
2018年 09月 2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麗齡通訊員黃從高報道:9月28日,按照河源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紫金縣舉行綜合類項目集中簽約動工儀式暨龍華(紫金)產業轉移紫城工業園集聚地開園一周年經貿活動。此次參加集中簽約的項目共5個,預計總投資24.8億元,集中動工項目有13個,涉及工業、交通、旅游、服務和城鎮建設等領域,總投資達14.3億元,簽約、動工項目合計預計總投資39.1億元。

    河源市副市長范秀燎,深圳市龍華區經濟促進局副局長、區對口辦副主任李強,紫金縣委書記劉振林、縣長廖繼聰等出席本次活動。

    范秀燎在致辭中充分肯定紫金的產業發展工作,認為紫金在河源建設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東北部核心區、建設「兩個河源」中奮勇當先、勇立潮頭,在開發、建設、招商等領域創造了紫金速度,展示了紫金力量,并寄語紫金要繼續保持昂揚進取的精神、堅韌不拔的毅力和百折不回的意志,藉助深圳市、龍華區的大力幫扶,把握好政策機遇,以紫城工業園為平台,努力創造更好的環境,提供更優的服務,舉全縣之力招商引資,為建設「兩個河源」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縣長廖繼聰要求全縣各級各部門要繼續發揚敢於擔當、善於克難、勇於爭先的精神,全力支持項目建設,切實營造無障礙施工環境。希望各施工單位要抓住目前的黃金季節,保質量、搶工期、搶進度,推動項目早投產、早見效,并在活動現場宣傳推介紫金投資發展環境。

    自去年9月29日開園以來,紫金始終堅持「產業興縣」戰略不動搖,搶抓國家實施鄉村振興和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省構建「一核一帶一區」發展格局,市建設「兩個河源」等機遇,全力推進紫城工業園開發建設和招商引資工作,目前產業發展新平台紫城工業園一期累計完成土地平整110萬平方米、三通一平80萬平方米、道路硬底化7公里,二期累計完成徵地2600畝,成功引進千萬元以上項目17個,總投資41.1億元。這次活動又簽約5個項目,集中動工13個項目,其中有紫金客茶谷等現代特色農業項目,有交通、服務、醫院等社會民生保障類項目,更有廣東廣新控股集團、台灣大統營等工業類大項目、好項目,這些項目的落成將給紫金新一輪的發展帶來強大的動力。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