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廣州種業小鎮120畝百合綻放
2018年 09月 2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廣州種業小鎮百合品種展示會28日開鑼。據悉,本次百合品種展示會展示面積達120畝,60個品種,18萬多株,總花球數超200萬個。西伯利亞、蔓麗莎、木門、薇薇安娜、矩陣、科科瓦多、雷克薩斯、桑德蘭等多個國內外知名品種燦爛綻放,是廣州目前為止種植品種最多、規模最大的百合品種展示會。

    據介紹,本次百合展主要分兩大系列:東方百合系列和亞洲百合系列,18萬株百合種球全部為荷蘭進口,經過冷庫催芽和高山陰棚降溫育苗等措施,保證了百合在反季節較高溫度下的開花品質。本次百合展會園中百合花與硫華菊、藍霸、千日紅、玫瑰交相輝映,多個顏色的百合花以花柱、拱門、花壇、花架等藝術造型逐一點綴公園,聞香拍照觀賞兩相宜,約150萬株鮮花形成花海。

    另悉,廣州冠勝農業公園已被評委廣州農業公園和廣州市科普基地,公園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東涌鎮北部石基村。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