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前海首辦人才配租選房大會
2018年 09月 2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道:記者近日獲悉,為推動前海註冊企業歸巢三年行動計劃的落實,9月26日,前海舉辦人才住房常態化配租的第一次選房大會,這是8月20日前海管理局發布常態化配租工作公告后的具體行動落實。

    據介紹,本次共受理49家企事業單位申請。經審核,45家企事業單位合格,其中Ⅰ總部企業4家,Ⅱ金融業企業8家,Ⅲ現代物流業企業1家,Ⅳ科技類機構7家,Ⅴ信息服務業企業5家,VI專業服務業6家,VII公共服務業企業2家,VIII港資企業4家,IX機關、事業單位、社會團體3家。據介紹,在此之前,前四批人才配租已有受惠企業200多家,惠及3215名企業人才。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