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軒尼詩V.S.O.P200周年限量紀念版登場
2018年 09月 30日 01:32    香港商报
 

  軒尼詩V.S.O.P200周年限量紀念版登場

  軒尼詩V.S.O.P在干邑界一直享負盛名,由1817年為英國皇儲喬治四世釀制起,至今已經歷兩個世紀,成就一代傳奇。今年,軒尼詩特意推出V.S.O.P200周年紀念限量版,并邀來著名未來主義視覺藝術家CanBuyuk-berber操刀設計,透過圍繞酒瓶的回形環圈,融和現實與無形的數位空間,以經典美學與現代感,打開品牌全新的華美篇章。文:MT

  軒尼詩V.S.O.P是源於一款由詹姆士軒尼詩(James Hennessy) 與尚費爾沃(Jean Fil-lioux) 共同創作,為英國皇儲喬治四世委託而特別釀制的干邑,不但徹底改變了干邑釀造工藝,更成為啟發未來的「色澤明亮的頂級陳年干邑」(Very Superior Old Pale,簡稱V.S.O.P)之典範,自此被視為演釋干邑完美平衡的極致珍品。向傳統致敬

  隨着兩個世紀過去,品牌生產的干邑仍然保留最初的原創特色和韻味。軒尼詩V.S.O.P以葡萄為原料包羅大自然賜予的上乘特質,堪稱完美均衡的干邑代表之作。調酒師嚴選結構分明的干邑生命之水,放於舊酒桶中陳釀,凝煉出細緻的橡木丹寧風味。運用60種生命之水所調和而成的軒尼詩V.S.O.P,帶有香草、丁香和肉桂的輕柔馥郁香氣,以及遞增而來散發橡木桶陳釀熟成的烘烤淡香。藉由新鮮葡萄的獨特果味,使強烈獨特的酒體結構變得圓柔,讓成熟與活力合為一體,在味蕾上產生強勁與醇厚滑順的自然和諧口感,餘韻悠長。

  包裝方面也十分花心思,酒瓶設計使用19世紀原始干邑酒瓶,酒標亦沿用古典設計的干邑商標,配上紅銅色磨砂鋁金屬酒盒,盒上配有天然皮革提帶,向傳統干邑調配工藝致敬。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