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法式水晶下午茶&咖啡主題新甜品
2018年 09月 30日 01:32    香港商报
 

  法式水晶下午茶

  法國水晶品牌LALIQUE出品香水,向來價值不菲,最近品牌就與喜來登酒店合作推出下午茶,附送全新Mon Premier Cristal系列香水體驗裝乙份。全新的下午茶正是以此香水為創作靈感,包括象徵着幸運的燕子粉紅玫瑰果香棒、香甜

  的白蒙布朗紅莓杯、綴以金箔的白朱古力鮮桃撻及幼滑的士多啤梨荔枝泡芙等。鹹點方面則配上椰香鵝肝餡餅伴蜜桃果凍、紅菜頭芝士龍蝦三文治等。食客可點選特別創作的Rosy Garden無酒精鸡尾酒,為芳香的下午添上愉悅的甜香。

  咖啡主題新甜品

  咖啡雪芳蛋糕(左)及朱古力咖啡榛子撻(右)。

  秋意漸濃,星巴克特以咖啡為主題推出咖啡雪芳蛋糕及朱古力咖啡榛子撻兩款全新甜品。全新咖啡雪芳蛋糕,面層覆着濃厚的咖啡味忌廉,令咖啡香氣逼人,一眾咖啡愛好者不可錯過;至於朱古力咖啡榛子撻則是在松脆的曲奇撻底上加入榛子薄脆,再倒入幼滑的濃縮咖啡朱古力軟心,頂層加上絲滑的奶油和星巴克咖啡粉,口感幼滑又不太甜膩,與經典口味的咖啡配搭剛剛好。 

 
(來源: 香港商报网)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