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西九全民千人操祝國慶
2018年 10月 01日 00:36    香港商报
 

    西九全民千人操祝國慶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由九龍西潮人聯會主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暨改革開放40周年系列『西九全民動起來』千人操嘉年華」昨日圓滿舉行,九龍城區千名街坊假土瓜灣足球場進行了千人操匯演,共同表演了八段錦及太極24式,動靜結合,柔中帶剛。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全國人大代表顏寶鈴、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立法會議員鄭泳舜等蒞臨主禮。

    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感謝「香港九龍慈善基金」對「西九全民動起來」系列活動的贊助,希望通過該活動,促進市民積極參與體育運動、強健體魄,紓緩精神壓力,從而進一步促進身心健康、社會穩定、家庭和諧。

    她表示,「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也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我們在這裏以『西九全民動起來』千人操嘉年華,慶祝偉大祖國生日,祝願香港繁榮昌盛。」她續說,不久前,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正式通車,開啟了香港融入國家高鐵網絡的新征程,港珠澳大橋通車後,定能將香港與粵港澳大灣區更緊密連結在一起,可為香港年輕一代開創更廣闊的創業新天地。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