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築福香港基金會啟義工活動
2018年 10月 01日 00:36    香港商报
 

     築福香港基金會啟義工活動

    【香港商報訊】築福香港基金會於日前(29日),在新界沙田馬鞍山頌安舉行「幫您手,做義工」手拉車捐贈儀式,正式啟動人人做義工、共同為社區系列活動。基金會主席董清世、理事張彥南、劉迪鴻代表出席捐贈儀式。錦豐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劉典祥、錦濤區社區主任吳啟泰、頌安區社區主任龔美姿以及50多名當區登記義工參與捐贈儀式。

    基金會代表致辭時指出,習近平主席去年視察香港,會見香港各界代表人士時特別提到,希望各界帶頭搞好團結,維護社會和諧穩定。他在後來的講話中也勉勵全體香港人,只有大家團結起來、和衷共濟,才能把香港這個共同的家園建設好。

    今年適逢國家成立69周年,改革開放40周年,為了響應習主席的號召,建立和諧社區,發揚居民守望相助的精神,築福香港基金會與各地區工作者合作,製作了一批手拉車,鼓勵居民登記做義工,奉獻社區。讓居民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主動伸出援手,從小事做起,幫助身邊有需要的人士。基金會長遠希望在每一個小社區都能建一支社區義工服務團隊,將愛心帶到香港的每一處角落。

    錦濤地區服務主任吳啟泰致辭時表示,非常感謝築福香港基金會專門撥出資源舉辦此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他會全力協助將這個愛心活動組織好。他相信贈送拉車仔給登記義工只是一個契機,更重要的是組建一支服務當區的義工團隊,將鄰里之間守望相助的精神傳播出去,共同構建和諧社區。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