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酒佳餚巡禮推紀念品酒證賀10周年
2018年 10月 02日 23:5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由旅發局主辦的年度盛事: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將於本月25至28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及添馬公園舉行。今年設有450個攤位,比去年增加約一成,當中315個為酒的攤位、110個為美食攤位。適逢今年為活動10周年,將新增10項大亮點,包括推出全新品酒證「Perfect 10」紀念品酒證,有20張品酒券、迎賓酒品、限量版金色水晶酒杯一隻。大會預計今年約有14萬人次進場,當中一成為旅客。

    料吸14萬人次進場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昨日在記者會表示,今年適逢是活動10周年,特別推出10項新增亮點,包括十大美酒美食展區、首度參展的法國勃根地、克羅地亞等酒商,咖啡園區、環球街頭小吃區等。他說,旅發局會投放4100萬元舉辦美酒佳餚巡禮,與去年相若,又預計會有約14萬人次進場,當中一成為遊客。

    他又指,今年推出全新品酒證「Perfect 10」紀念品酒證,內含有20張品酒券、迎賓酒品、限量版金色水晶酒杯一隻,售價為800元。而標準品酒證則包括8張品酒券及紀念酒杯一隻,售200元;入門品酒證包括5張品酒券及塑膠酒杯1隻,售100元;所有品酒券由即日起公開發售。

    設7米高蛋糕「打卡位」

    今年位於中環入口附近設有7米高巨型蛋糕模型「打卡位」,4日的展期中,每隔1小時便會音樂響起,入場市民可參與新設的「Super Time」有獎遊戲時間,掃描場內QR Code參與AR遊戲,送出總值逾160萬元禮品,包括國泰來回華盛頓商務機票、波爾多酒莊2晚住宿等豐富獎品。

    另外,旅發局亦響應環保署大型減廢指南,增設斟水站,提供飲用水予入場人士;場內亦設逾26組大型分類回收箱,收集膠酒杯及餐具等廢棄物。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