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聯撐鄧家彪連任勞顧會僱員代表
2018年 10月 04日 00:1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2018年勞工顧問委員會僱員代表選舉」將在11月10日舉行,以選出新一屆(2019-2020年度)僱員代表。工聯會的鄧家彪獲香港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提名及工聯會推薦,參加是次勞顧會選舉,鄧家彪期望可以成功連任,繼續在勞顧會內與其他勞工界代表一同為全港僱員爭取合理勞工權益。

    唐賡堯:鄧有經驗有能力

    工聯會副會長唐賡堯、秘書長馬光如、香港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副主席陳義飛及工會代表,昨午陪同鄧家彪前往勞工處報名。鄧家彪表示,今次參選爭取連任,是希望團結全港勞工界和工會,爭取香港廣泛僱員福祉,提升僱員及其家庭的生活質素。他承諾會傾全力,繼續為廣大勞工爭權益,爭取標準工時立法;推動取消強積金對沖;爭取增加勞工假期至17日;增加男士侍產假日數及婦女產假日數和保障;在外勞申請上嚴格把關等。

    工聯會全力支持鄧家彪爭取連任,期望他能繼續為打工仔爭權益,謀福利。唐賡堯表示,鄧家彪擔任權委副主任多年,在捍衛勞工權益上付出很大的努力,例如近期便與多個工會要求改善安老業員工待遇,反對擴大輸入外勞;亦多次向政府要求盡快取消強積金對沖;為男性僱員爭取侍產假等。

    唐賡堯表示,鄧家彪是資深工會工作者,在香港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擔任主席,並擁有四年立法會(勞工界)議員經驗。他亦是區議員、扶貧委員會委員及勞顧會僱員代表之一,故相信他絕對有經驗及能力,勝任勞顧會僱員代表一職,將勞工界聲音帶入勞顧會內,並為僱員爭取合理權益。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