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狂撼港鐵南昌站幕牆 貨車險剷入月台
2018年 10月 05日 01:0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港鐵南昌站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密斗貨車昨早沿連翔道行駛至南昌站對開時,疑與尾隨一輛電動私家車相撞,兩車雙雙「打白鴿轉」一同剷上南昌站外牆,貨車更餘勢未了猛撼外牆柱躉,月台玻璃幕牆最少6塊玻璃及支架損毀,一名婆婆剛巧坐在月台的長椅候車,撞擊氣流將她震跌落地,幸無受傷,兩名司機受傷送院治理。

    受傷貨車非華裔司機(23歲),胸口受傷,私家車司機姓陳(37歲),背部受傷,兩人治理後情況穩定。

    與房車相撞失控幸及時煞停

    昨晨11時許,肇事貨車沿長沙灣連翔道快線往美孚方向行駛,駛至港鐵南昌站對開時,懷疑與尾隨一輛電動私家車因切線問題相撞,兩車失控在馬路上「打白鴿轉」,之後一同剷上南昌站外牆。期間貨車餘勢未了,撞外牆柱躉並撞毀兩塊約10呎乘15呎的落地大玻璃,另玻璃幕牆至少4塊面積較少的玻璃爆裂,有支架設施被撞毀,部分支架連玻璃碎更散落南昌站內達3米位置,幸貨車能及時煞停,倘若繼續衝入月台內,後果不堪設想。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