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彭韻僖批港獨 強調依法辦
2018年 10月 05日 01: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律師會會長彭韻僖昨日被問及校園「港獨」問題時表示,公眾的言論自由應該尊重,但其他底線亦要顧及,必須依法辦事。她又指,政府已表明會考慮實際情況,決定就《基本法》23條立法的時機。至於人大常委譚耀宗早前提出「自決」字眼有「港獨」含義,彭韻僖說,律師會稍後可再作回應。

    新界校長會嚴防港獨侵校園

    另外,新界校長會表示,對香港有個別團體或人士公然鼓吹「港獨」,愈演愈烈,情況令人憂慮。該會表示,支持教育局提醒學校嚴防「港獨」思潮入侵校園。該會稱,會堅決維護國家領土完整,堅決反對「港獨」主張及分裂國土的行為;要指導學生正確認識《基本法》及明白「港獨」主張乃違反《基本法》的行為;及嚴加守護學生,防止非法團體破壞安靜和平的學習環境,防止學生受非法的「港獨」思想荼毒。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