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內地遊客「刷爆」韓國銷售額
2018年 10月 05日 01:3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國人迎來第20個「十一黃金周」,多地旅遊部門公布數據也顯示,旅遊消費經濟表現良好。「買買買」的火爆熱潮也蔓延到國外。韓國樂天免稅店明洞總店今年銷售額有望突破4萬億韓圜(約合243.6億元人民幣),這將是樂天免稅店自1979年成立後創下的最高紀錄。

    據海外網4日報道,位於韓國明洞的樂天免稅店和新世界免稅店因為中國國慶黃金周打響了「金錢的戰爭」。在直線距離不過1.7公里的這兩家免稅店門口,每天凌晨至少有1500至1700名代購在排隊,人均消費金額動輒數百萬韓圜,成為免稅店的座上賓。

    除了樂天免稅店明洞總店有望創紀錄外,樂天免稅店世界大廈店預計也將創下1萬億韓圜以上的銷售額。而去年這兩家免稅店的銷售額分別為3.1618萬億韓圜和5721億韓圜。

    此外,去年銷售額為2.1萬億韓圜的新羅免稅店今年有望創下3萬億韓圜的銷售規模。作為免稅店後起之秀的新世界免稅店明洞店去年銷售額雖然僅為1.4萬億韓圜,但今年有望進入2萬億韓圜俱樂部。業界預測,今年有望成為各免稅店銷售額創紀錄的一年。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