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2掃毒行動拘3漢檢毒品值逾400萬
2018年 10月 05日 23:4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警方前日展開反毒品行動,分別在九龍城窩打老道拘捕一名男子,檢獲近3公斤可卡因和霹靂可卡因,總值330萬元。另外,探員在九龍塘達之路拘捕兩名男子,分別在其身上和沙田租住的酒店房間,檢獲1.7公斤氯胺酮(俗稱K仔),總值116萬元。

    住宅及酒店房檢可卡因K仔

    警方旺角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前日晚上約9時進行反毒品行動,探員掩至九龍城窩打老道對開,截查一名形可疑的男子,並在該名男子身上檢獲約278克的懷疑霹靂可卡因,探員其後再到其位於窩打老道的單位內搜查,檢獲約2.3公斤可卡因及43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一批製毒及毒品包裝工具,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市值約330萬元,被捕男子姓莫(23歲),涉嫌販毒現正被扣留調查。

    此外,警方港島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前日晚上約9時30分進行一項反毒品行動,在九龍塘達之路80號對開,截查兩名分別姓蘇(22歲)及姓李(23歲)的目標男子,在他們身上檢獲共約600克懷疑氯胺酮,探員其後搜查沙田大涌橋路一酒店房間,在房間內再檢獲約1.7公斤懷疑氯胺酮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值約116萬元,兩名男子涉嫌販毒現正被扣留調查。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