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泳灘割脈後蹈海 病漢雙料自殺亡
2018年 10月 05日 23:4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深水灣泳灘昨早揭發恐怖自殺事件,一名任職廣告公司經理男子被發現在泳灘對開海面載浮載沉,救生員救上岸後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事主已身亡。死者手腕有明顯刀傷,警方並在泳灘上發現一個盛有鮮血的透明膠箱,內有一把利刀,初步相信事主在泳灘割脈放血後蹈海自殺,初步相信事主是因病厭世尋死。

    自殺男事主姓梁(40歲),已婚,生前在一間著名廣告公司任職技術支援經理,該公司主要承辦戶外及交通工具的廣告牌工作,包括港鐵、巴士及電車站,財物中有港鐵承辦商的證件。

    警在泳灘發現血膠箱及利刀

    昨晨10時許,深水灣泳灘救生員發現一名男子在泳灘6米外海面載浮載沉,懷疑遇溺,馬上將他救起,救護員到場發現男子全身僵硬,已身亡毋須送院。警員封鎖部分泳灘展開調查,發現死者左手腕有頗深的割傷傷痕,其後在泳灘貯物室外,發現一個盛有鮮血的透明膠箱,內有一柄利刀,懷疑事主先在泳灘割脈放血後,再蹈海輕生。警方初步懷疑事主因病自尋短見無可疑。其後死者妻子和父親接獲通知,到泳灘認屍,各人神情哀傷。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