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警再擒2主要疑犯 斬人燒車案共拘14人
2018年 10月 05日 23:4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家驊報道:將軍澳上周三涉及黑幫的斬人案及縱火燒車案,警方日前再拘捕2名主要疑犯,令被捕總人數增至14人,不排除稍後再有涉案人士落網,至於被斬傷的女事主目前仍然留醫,情況嚴重。

    警方昨日表示,將軍澳及九龍城上月26日發生傷人案及兩宗縱火案,東九龍總區重案組及反黑組深入調查後,連日來採取拘捕行動,至今拘捕14名涉案男子(17至47歲),部分被捕人士報稱是司機和裝修工人。

    車場縱火燒車報復女子捱斬

    東九龍警區重案組第2隊署理總督察何敏聰表示,直至前日再拘捕兩名男子,相信是景林邨停車場縱火案的主要疑犯,兩人正被扣留調查,稍後可能落案控告兩人縱火罪名,他續指不排除3宗案件均牽涉黑社會糾紛。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