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和與李嘉誠基金捐3900萬印尼賑災
2018年 10月 06日 00: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印尼傳媒報道,印尼蘇拉威西地區上周發生大地震與海嘯後,印尼政府發布,獲香港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與李嘉誠基金會一共500萬美元(折合港幣3900萬元)捐款。基金會主席李嘉誠及長江和記主席李澤鉅同時親自致函,向災民表達慰問。

    報道稱,李嘉誠基金會捐出的300萬美元與長江和記捐出的200萬美元,將會用於賑濟受地震與海嘯影響的災民,並協助災區重建,令災民能盡早恢復正常生活。

    印尼財政部多謝長江和記與李嘉誠基金會的捐款,協助帕盧與棟加拉的災民,並承諾會透過國企PT SMI (PT Sarana Multi Infrastruktur) 慎用這筆善款賑濟災民,協助災區重建。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