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全球首部雙顯示屏筆電
2018年 10月 06日 22:57    香港商报
 

     全球首部雙顯示屏筆電

    智能產品的發展日新月异,當大家期待雙屏幕或可折彎屏幕的手機出現時,Lenovo已率先推出全球首款雙顯示屏筆記簿型電腦YOGA BOOK C930。除雙顯示屏筆記簿型電腦外,新系列還提供YOGA C930及YOGA S730供用家選擇。

    雙顯示屏

    YOGA BOOK C930是全球首款采用E-Ink的雙顯示屏筆記簿型電腦,多功能E-Ink屏幕配合專利的360度表帶式鉸鏈,隨時可以轉化成自訂式鍵盤,更可作電子記事本做筆記、繪畫草圖及電子閱讀器使用。配合4096階感壓的Precision Pen,提供手感甚佳的繪圖體驗。產品擁有長達9小時超長電池續航力,并突破性地加入「-Knock-to-open」技術,只須輕敲兩下,機身即可打開,方便使用。

    旋轉式音效

    YOGA C930配備前所未見的旋轉式音效,與Dolby Atmos共同研發并認證的揚聲器系統,將高端喇叭系統收納於轉軸之間,在四種使用模式下亦可展現震撼音效體驗。此型號提供Dolby Vision糅合4K畫質,色彩盡現層次,用家并可利用Garaged Pen觸控筆隨時做筆記。此機采用鋁合金外殼,堅固防撞。

    輕薄設計

    YOGA S730專為要求提高便攜性的用家打造,機身薄至11.9mm,是Yoga系列其中最纖薄的電腦之一,輕盈機身更通過10個嚴格測試,強韌程度廣受肯定。此機能提供長達12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而快速充電技術只需關機充電一小時,即重獲長達80%電池續航力。文:Vincent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