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83人化身「嘩鬼」鬥HEA鬥發呆
2018年 10月 06日 23:55    香港商报
 

    83人化身「嘩鬼」鬥HEA鬥發呆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報道:來自韓國的國際發呆比賽繼3月首度在港舉行後,昨日再次以萬聖節主題,舉行全亞洲首個萬聖節鬼魅版發呆大賽-「HEA啦喂!發呆大賽」。83位參賽者以萬聖節打扮參與,呆足30分鐘,競逐「發呆王」及「最上鏡發呆」大獎。其中以名畫《蒙羅麗莎》打扮的參加者表示,在網上看到有這個比賽,覺得很有趣,便決定與妹妹一同扮「名畫」報名參加,又指自己平時也會在開會時間發呆。

    由韓國行為藝術家Woopsyang發起的發呆大賽源於2014年,旨在讓參賽者徹底放空,放下手機、工作意識及安靜地「什麼也不想 」,並視之為行為藝術。大賽繼3月首度在港舉行後,昨日再次以萬聖節主題,於旺角一個商場中舉行全亞洲首個萬聖節鬼魅版發呆大賽-「HEA啦喂!發呆大賽」。

    蒙羅麗莎畫扮相贏最上鏡獎

    全場83個參賽者均以萬聖節打扮上陣,呆足30分鐘,爭奪「發呆王」及「最上鏡發呆」大獎。其中以名畫《蒙羅麗莎》打扮的參加者阿賢獲得「最上鏡發呆」大獎,她指,是在網上看到有這個比賽,覺得很有趣,便決定與妹妹一同扮「名畫」報名參加,並花了2個晚上去製作今次的造型。她又說,自己平時也會發呆,尤其是在開會時間。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