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假期海南樓市成交趨淡
2018年 10月 08日 00:4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新華社昨日報道,國慶假期期間海南樓市看房者少,成交趨淡。

  海南三亞市房地產服務中心大門緊鎖,眾多開發商安排的工作人員早已撤離,昔日熱鬧的大廳,只剩下樓盤項目簡介和一些椅子。不遠處的三亞「一山湖」項目,寬敞的營銷中心內部,僅有兩名銷售顧問和一名打掃衛生的工作人員。

  距離「一山湖」項目僅一路之隔的「萬科湖畔度假公園」,近期打響了三亞房企降價的第一槍。「備案價格在29000元左右,打完各種折扣之後最低可以達到26000元。現在有購房資格的人太少了,迫不得已我們只好選擇降價。」「如果你在90天內能夠實現落戶,那麼你現在選擇的房號可以一直保留,並且給你折上折。」銷售人員拋出了更大的誘惑。但即便如此,看房者仍然寥寥無幾。

  記者在「十一」假期期間實地走訪了海南多個熱門市縣,市場整體表現低迷,「一房難賣」與半年前的「一房難求」形成了鮮明的反差。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