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10月 08日 00:42    香港商报
 

  中新示範項目簽約額達214億美元

  據新華社昨日報道,中新(重慶)戰略性互聯互通示範項目正式啟動近3年來,中國與新加坡雙方已在金融、航空、物流運輸、信息通信技術等領域簽約118個務實合作項目,總金額已達214億美元。

  茅台單價飆升至2400元

  長假消費市場上,茅台酒再現漲價行情。目前全國不少終端市場上,53度飛天茅台價格已飆升至近2400元人民幣,大大超出廠家指導價1499元。除成本與需求的拉動,茅台價格再創高位的背後更有不少黃牛黨炒買炒賣等市場亂象的存在。

  9月外儲小幅下降

  據國家外匯局網站昨日消息,截至2018年9月末,中國外匯儲備規模為30870億美元,較8月末下降227億美元,降幅為0.7%。外匯局發言人表示,9月,中國外匯市場繼續保持總體平穩態勢,市場主體涉外交易行為較為理性有序。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