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山古鎮國際燈光節將開幕
2018年 10月 08日 00:5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 通訊員張曉紅報道: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和中國燈飾之都‧古鎮鎮聯合主辦的「2018中國燈都(古鎮)國際燈光文化節」將於10月22日-28日在中山古鎮舉行。

  據了解,中山古鎮鎮作為服務全球60億人的「燈飾源產地」,在深厚的燈飾文化底蘊和雄厚的產業資源優勢的基礎上不斷創新突破,成功舉辦了三屆國際燈光文化節引萬人空巷。古鎮國際燈光文化節秉承「原創是燈光文化節的生命力」理念,每年都別具匠心地推出大量燈光創意精品,引領業界潮流,被譽為「全球最值得看的六大燈光節之一」。

  第四屆燈光文化節以古鎮人民廣場和燈都生態濕地公園為兩大主會場,分會場擴展至新建成的中心濱河公園、鎮內主要路段及主要燈飾賣場。大型燈光造型、3D光幕噴泉、創意燈光小品、特色燈光彩船和文化廟會各放異彩,共同詮釋中國燈飾特色小鎮的獨特魅力。此外,主辦方今年將繼續舉辦第二屆創意燈光小品設計與製作大賽。匯聚「大眾力量」的79個創意燈光小品將在燈都生態濕地公園和公園前廣場上展示,給觀眾帶來新奇有趣的視覺體驗。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