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橫琴「龍光?玖龍璽」驚豔亮相
2018年 10月 08日 00:5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陸紹龍報道:近日,橫琴新中式實景園林展示區驚豔綻放,吸引了大批粵港澳置業者和業內人士光臨品鑒。

  據悉,該新中式實景園林為珠海龍光地產精緻打造的「龍光‧玖龍璽」,濃濃的「禪意」風格,和新中式園林相得益彰。在舒緩的古琴樂中,茶藝師現場烹茶,以東方國匠精神敕造的現代生活典範,在眾人面前徐徐展開。

  據龍光地產珠海房產公司營銷負責人蔣東海介紹,龍光集團戰略布局以大灣區為核心,亦深耕珠海逾11載,在香洲、橫琴、保稅區、金灣、斗門都有布局。此次擇址橫琴,以「玖」系高端血統再築新作,打造世界灣區人居生活新坐標。「龍光‧玖龍璽」建築似山、綠地若谷、谷中有水、水環陸院的山谷泉三重空間,打造橫琴山西的詩意美居生活,藏風納氣、莊重典雅,讓居住者從喧嘩的鋼筋水泥森林中逃離,回歸本真生活。

  龍光地產珠海房產公司設計管理部副總監劉雪峰介紹,龍光玖龍璽與橫琴口岸直線距離僅400米。傲立大小橫琴山之間,匹配橫琴口岸CBD商務繁華配套,與澳門城市咫尺相望,勵竣友誼廣場、美國麻省理工醫院、澳門大學、廣珠高鐵延長線橫琴樞紐站等優越配套聚集於此,成為對接世界繁華的都市生活主場。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