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河源精準扶貧成果展舉行
2018年 10月 08日 00:5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麗齡報道:近日,2018年深圳‧河源精準扶貧成果展示會在河源市區客家文化公園西門開幕。此次活動由深圳對口幫扶河源指揮部(簡稱「深河指揮部」)、河源市扶貧辦、河源市農業局、河源日報社聯合主辦,100餘家貧困村、農業合作社、農業龍頭企業、電商企業攜300多種產品參展。

  深河指揮部精準扶貧組希望通過精準扶貧成果展示會,展示全市精準扶貧攻堅戰取得的階段性成果。同時也幫助貧困戶推銷農產品,建立穩定銷售渠道,推動貧困戶持續和穩定增收。

  據介紹,本次展示會主題為「新時代‧新變化‧新成果」。展示會設置活動展務區、圖片展區、實物成果展區、電商展區四大展區,集中推廣各縣(區)扶貧特色優質農產品,促進扶貧農產品銷售,助推全市精準扶貧工作。展會中可供認購的扶貧農產品,既包括產自貧困地區的蜂蜜、雞蛋、蔬菜、獼猴桃等應季特色優質農產品,也包括待生產或加工的非應季扶貧農產品。

  據活動組委會透露,目前參展單位超過100家,其中龍川縣22家,東源縣17家,源城區3家,江東新區4家,連平縣19家,和平縣14家,紫金縣18家,市商務局邀請的電商企業7家。參展產品近300種,總價值超過千萬元。

  此外,主辦方還將同期舉行精準扶貧成果攝影圖片展,聯合深圳與河源的媒體、機關企事業單位開展「全民扶貧‧愛心認購」公益活動。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