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人才公園燈光秀精彩紛呈
2018年 10月 09日 23:55    香港商报
 

  近日,位於深圳南山區的人才公園每晚都上演燈光秀,活動持續至12月31日。據悉,燈光秀表演全篇演繹時長為10-15分鐘,分為五個篇章,分別是生機勃勃,生態南山;動感奇境,歡樂南山;古城特色,人文南山;創新發展,科技南山;祝願祖國更加美好。觀眾可在最佳觀賞點——人才公園星光橋、π橋、無憂廣場、後海大橋欣賞美輪美奐的燈光表演。

  據了解,燈光秀採用先進的智能控制手段與創新視覺演繹,以人才公園為視角,聯動華潤春筍大廈、深圳灣一號、阿里中心等城市建築群樓體燈光,加上舞台燈、激光燈、音樂系統等襯托配合,用動態漸進和虛擬再現的藝術手法,有節奏地演繹南山的時代變遷和文化風貌,極具觀賞性,是城市光藝術與智能科技深度融合的創新力作。香港商報記者 黃鳳鳴

  燈光秀表演時間

  9月28日至12月31日,每天安排表演

  周五、周六及國家法定節假日每晚三場(19:30、20:30、21:30)

  周日至周四每晚兩場(20:00、21:00)

  交通:

  登良路科苑南至海德三段、創業路科苑南至登良段列入核心區,在燈光秀期間進行交通管制,嚴禁車輛進入、停放。

  除公園自有停車位外,一律不提供路邊臨時停車位。可選擇綠色出行,地鐵2號線科苑站B出口,2號11號線後海站H出口。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