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高明盈香生態園瀨粉節開幕 5D特效玻璃橋同步開放
2018年 10月 09日 23:56    香港商报
 

  近日,第十二屆高明萬人漱粉節在盈香生態園開幕,園區創新推出花香瀨粉宴和豪華瀨粉宴,此外還將舉行瀨粉大胃王、瀨粉學堂等活動,數千名遊客一同品嚐了最地道最正宗的高明瀨粉宴。

  盈香生態園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是盈香生態園連續第12年舉辦瀨粉節,通過連續舉辦「瀨粉節」,將地方小吃打造成旅遊品牌,為高明瀨粉的傳承出一份力。

  活動當日,盈香生態園還舉行了「凌雲飛渡」玻璃橋項目開業儀式。這是廣佛地區首座落成的玻璃橋,也是廣東首座5D特效玻璃橋,將於10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玻璃橋坐落在盈香生態園內的凌雲山上,包括玻璃橋、高空飛索、空中飛船、極速飛車、吶喊噴泉等,構成全長1558米的高空遊覽體驗項目。

  據了解,玻璃橋全長288米,寬3.6米,每塊玻璃面積達7平方米,是廣東省玻璃橋單塊玻璃最大的玻璃橋。走在玻璃橋上,如同踏上天空之鏡,也猶如漫步雲端。體驗完玻璃橋後,遊客還可以乘坐高空飛索、空中飛船、極速飛車等項目。還有即將開放的吶喊泉,只要你大聲的吶喊,就會出現拔地而起的壯觀噴泉,最高可達到88米。

  香港商報記者 胡嘯原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