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沙特之鷹」下月「首秀」中國航展
2018年 10月 09日 23:57    香港商报
 

  近日,第十二屆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與沙特阿拉伯皇家空軍就「沙特之鷹」特技飛行表演隊參加第十二屆中國航展正式簽約,標誌?「沙特之鷹」表演隊將首次亮相中國航展。屆時,由7架Hawk MK 65A式教練機表演「一箭穿心」、「彩繪國旗」等一系列高難度的特技飛行動作,為廣大觀眾呈獻精彩絕倫的飛行表演。

  與此同時,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已與巴基斯坦空軍就梟龍戰機參展舉行簽約。屆時,中沙巴三國空軍將聯袂炫技珠海藍天,給大家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據第十二屆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沙特之鷹」飛行表演隊成立於1998年,是為慶祝1999年沙特阿拉伯建國100周年而建立。該表演隊在空中的表演分為兩部分,一部分以編隊形式密集地進行各種機動飛行,以標誌性的畫「國徽」動作收尾;另一部分編隊分成幾個小組,為現場觀眾輪番上演驚險刺激的高難度特技飛行動作。

  據珠海航展公司董事長周作德介紹,第十二屆中國航展將於今年11月6日-11日在珠海國際航展中心舉行。本屆航展規模空前、亮點紛呈,目前已確定參加國家和地區43個,國內外參展商770家;參展的國內外各型飛機超140架;預計來自60多個國家近200個軍政貿易代表團和超過13萬專業人士參觀。

  香港商報記者 陸紹龍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