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3港人藏百部iPhone入境珠海被捕
2018年 10月 10日 00:3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3名香港人身藏98部iPhone圖走私入境珠海,日前被拱北海關下屬閘口海關關員在5分鐘內當場截獲。

  10月3日國慶假期,全國最大旅檢口岸:珠海拱北口岸出現客流高峰,下午1時55分,港女盧某未攜帶任何行李經澳門海關「無申報通道」入境珠海。關員觀察到盧女身形異常臃腫,且神態緊張,遂對其截查,發現其胸圍處纏藏了28部iPhone,腰腹部也藏了9部,共計37部。

  僅間隔5分鐘,另一港女李某、男性旅客鄭某共同攜帶一個行李箱進境。2人主動將行李箱置於X光機上進行檢查。關員發現其行李箱內還有另一空箱,卻無任何行李,經依法檢查後,女子胸腹部處綁藏了18部外觀無損和9部螢幕有明顯破損的iPhone,共計27部;男子腰腹部用束腰帶綁藏了24部外觀無損和10部螢幕有明顯破損的iPhone,共計34部。案件已由海關緝私部門作進一步處理。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