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A股延續分化 滬指小幅收紅
2018年 10月 11日 00: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A股延續分化格局。滬指盤中險些跌破2700點整數位,尾盤小幅收紅,深成指則維持跌勢。「中小創」表現不一,創業板指數微幅反彈的同時,中小板指數表現仍較疲弱,錄得近0.8%的跌幅。

  滬指收報2725.84點,漲幅為0.18%;深成指收報8010.69點,跌幅為0.44%;創業板指收報1346.70點,漲幅為0.06%。滬深兩市分別成交1113億元人民幣和1247億元,總量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大。

  滬深兩市1900多隻交易品種收漲,明顯多於下跌數量。不計算ST個股,兩市40隻個股漲停。

  大部分行業板塊收漲。在市場避險情緒升溫的背景下,貴金屬板塊出現在漲幅榜首位,建築工程、煤炭兩大權重板塊漲幅也超過了1%。白酒板塊大跌逾3%,海運板塊表現相對較弱。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