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金價小幅波動 未來利好扎堆
2018年 10月 12日 01: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股市大跌,但黃金似乎不為所動,繼續在1190美元附近小幅波動。有分析師指出,股市的修正可能剛剛開始,但黃金必須要先突破1200關口,金價本周一度走低跌至1185美元下方。

  SIA財富管理首席市場策略師切辛斯基稱,金價雖有小幅上漲,但和股市的跌幅比起來顯得非常平淡。金價起碼要先突破1200美元關口才行,否則的話,就不是好信號。不過總體來說,整個大環境對黃金都是利好的。這是很久以來都沒有出現的情況,股市下跌,波動性上升,資本開始尋求傳統避險工具。

  接下來,金價還有更多充足的利好因素。美國中期選舉接近,意大利、希臘、巴西、阿根廷和委內瑞拉的風險依舊,這都意味着金價的走高。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