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買謠言賣事實 油價跌超2%
2018年 10月 12日 01: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颶風「邁可爾」周三在美國佛州登陸。不過,投資者似乎正在賣事實,油價當天跌超2%。

  颶風「邁可爾」周三在佛州登陸,每小時155英里的風速使其成為自2004年以來襲擊美國大陸的最強風暴。據NHC預計,隨風暴向陸地推進,墨西哥灣40%的石油生產和28%的天然氣生產被迫關閉。

  不過,石油市場和農產品市場似乎並不在意該場颶風。棉花、大豆和玉米等農產品的價格下跌,油價在經歷了周二的大幅上漲後周三也下跌。美油收跌1.79美元,布油收跌1.91美元。美國田納西州露斯商品集團研究部主管露斯表示:「在颶風來臨時,投資者幾乎總是買謠言,賣事實。」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